&沉淀

突然发觉自己活的很抽象,太想要精神层面的追求,到最后只剩空虚。

这种不真实感蔓延到每一寸灵魂,可是这样的我才是舒适的,才能好好的完成既定的目标,幸许,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我们总会顾此失彼,但我好像与绝大部分人背道而驰越走越远,即使我好像并没有那么快乐,只是相对而言这样舒适的环境里会比在任何社交场合要自由放纵的多。

我总是会有各种原因,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甚至鄙夷的原因,然而世界上很多事情并不能简单的分类。

总而言之,能过好每天就足够了!

还是要不断重复这句话“未来不迎,当时不杂,即过不恋,灵明无着”

学会接受自己才是第一步,改变是后话,或者说,我会学会好好的与自己相处,再与别人相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