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北纬29的风

北纬29度的风太大了,大抵是熬不过早春的寒气了。我想,我应该穿上我的羽绒服。

像往常一样,我还是喜欢在路上插上耳机听歌,好像即使再大的雨也抵挡不住耳机里的歌声。

“孤独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聪明的孩子,提着心爱的灯笼”

……

(朋友们,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就是我的输入法好像认识这首歌😨)


一如既往,循环重复的路上会有四季变换的风景,可惜在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也成为了常态,唯一新鲜的是学校每个角落都依稀种了几棵玉兰花,或许我们该出外景拍摄了,如果没记错的话,好久没走过的厚德楼小路上的樱花🌸大概也开的差不多了,早春寒,几场春雨几场寒,不知道会不会凋落了。


我好像变得越来越松弛,虽然我好像应该要加入一场莫名其妙的紧张到不能松懈的马拉松比赛,然而我并不是非要如何如何,只是我想先走着,或许只有走进迷雾才能看得清前方的路。



评论

热度(1)